Warburg Pincus星期五表示,它已签订了一项协议,在首次融资公司中投资700亿卢比,由私募股权公司True North和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支持。Warburg-Affiliated Orange Clove Investments BV在这方面签署了与首页第一财务公司的最终协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全球私募股权特别涉及该投资将是现有股东真正的北方和贝塞尔风险伙伴的主要筹款和二级销售的组合。Warburg并没有说它需要多少公平,以便投资的资金或投资正在进行的估值。

该城市首先是一家经济实惠的住房专注于融资公司,为首次购房者和买家提供贷款。在过去的10年里,它已经在11个州以超过50,000名客户制定了70万多客户,但主要在古吉拉特邦,马哈拉施特拉,卡纳塔克卡和泰米尔纳德邦。

2019 - 2010年收盘为3,618亿卢比的贷款书,并具有933亿卢比的Networth,毛额差不为0.87%。该声明并没有说,这一年的利润是多少。“沃堡的投资是承认我们固有的优势,专注于受薪客户,技术投资,这一切都帮助了我们,”首页首席执行官Manoj Viswanathan说。他补充说,True North一直是一个强大的伴侣,并在简单的市场条件下支持公司的企业。

Warburg董事总经理Narendra Ostawal表示,首次在10年的相对较短的范围内具有显着的旅程。我们热衷于与真正的北方的合作伙伴,并在其下一阶段的展开阶段的首页第一次管理.True North Partner Divya Sehgal表示,他们期待着在首先举行的家居之旅中与Warburg Pincus合作。

基于纽约的Warburg在跨部门和地理位置的185家公司投资的管理层中有超过53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资产。

True North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领先的家庭成长私募股权公司,专注于投资和将中型有利可图的企业转化为大型良好的企业。真正的北方已经推出了六项单独的投资基金,综合股份有限公司为30亿美元,其中包括在过去的20年中增加了50多个企业的共同投资。

Ambit Capital是交易的主要顾问,而Axis Capital是共同顾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