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部门贷方CSB银行已与IIFL金融联系,以便在包括农村地区的未开发地点提供金贷款。根据伙伴关系,IIFL是一家非银行金融公司,将作为CSB银行的商业记者,并将从CSB银行没有足够的分支机构网络来源新业务。

凭借其庞大的分支网络,将帮助CSB银行渗透到客户和农村地区的较低地层,该银行目前没有足够的范围。联合声明表示,这种安排将导致客户群扩大。“CSB银行努力为缺乏银行或未银行银行提供的杀戮。金贷款是银行的核心业务司机。IIFL融资与其广泛的分支网络,…强大的技术帮助银行通过CSB银行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CVR Rajendran表示,巩固了该国的覆盖范围。“

CSB Bank是印度最古老的私营部门银行之一,在喀拉拉邦,泰米尔纳德邦,卡纳塔克邦和马哈拉施特332个分支机构和中小企业,零售和NRI段的整体客户群。“这是一项双赢的伙伴关系,它结合了银行资产负债表和NBFC的最后一英里与客户联系的优势,帮助财务列入需要信誉的贫困客户,”董事长Nirmal Jain说: IIFL金融。

CSB银行报告,9月份季度股票涨幅三倍净利润通过金贷款业务激增,资产增长47%。

IIFL金融管理层(AUM)的资产超过38,300亿卢比,在印度超过2,300个分支机构,迎合约40万卢比的客户。黄金贷款占IIFL贷款AUM的约25%。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