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大连人为留洋,贝尼特斯给陶强龙做出承诺,19岁新星复出在即

2020年中超非U23球员最重磅的转会就是天津泰达的杨帆加盟北京国安,U23球员最重磅的转会就是河北华夏幸福的19岁超新星加盟大连人。这还是非常令人意外的,毕竟陶强龙是2001年龄段当中最有潜力的,18岁就踢上中超让很多球队都非常看好陶强龙。大连人能够横空杀出抢下陶强龙也是一个冷门,陶强龙也接受了采访谈到了为什么加盟大连。

加盟大连人为留洋,贝尼特斯给陶强龙做出承诺

陶强龙虽然只有19岁但还是很有志气的,很多球迷称陶强龙为小武磊,不过陶强龙不喜欢这个称号,他表示自己就是陶强龙,要做自己形成自己的风格特点。踢球的球员需要有个性、有志气,陶强龙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上个赛季陶强龙在河北打进一球一助攻,下个赛季在大连人也会受到重用的。因为陶强龙是贝尼特斯亲点的球员。

加盟大连人为留洋,贝尼特斯给陶强龙做出承诺

当时陶强龙正好在欧洲养伤,贝尼特斯亲自见了陶强龙一年。陶强龙选择加盟大连人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贝尼特斯,他直言自己来大连是希望在贝尼特斯手下提高的,以后想要去欧洲踢球。贝尼特斯也向陶强龙做出承诺会帮他实现这个梦想的,贝尼特斯也有很丰富的人脉。陶强龙加盟大连人的真因也曝光了,这也解开了很多的迷惑,陶强龙未来可期。

加盟大连人为留洋,贝尼特斯给陶强龙做出承诺

想要去欧洲留洋首先就要在中超成为佼佼者,陶强龙今年19岁,这个年纪在技术上已经成型了。所以需要通过在中超的比赛来提升自己,想和武磊一样留洋还需要做很多的努力。按照原计划中超二月底开战陶强龙将会缺席两到三个月的时间,不过目前的情况来看陶强龙在五月份就会复出,这也基本上不会影响到新赛季,他也是复出在即。陶强龙在新赛季基本上锁定了一个主力的位置。

加盟大连人为留洋,贝尼特斯给陶强龙做出承诺

卡拉斯科离开之后萨姆拉松将会占据左前卫的位置,右前卫上陶强龙有很大的机会,他的爆发力很强在速度上是特点,不过在身体抵抗上还需要加强。陶强龙的进球能力也很强,在19岁这个年纪就可以接受贝尼特斯的指导,这对于他以后留洋是一个很好的帮助,可以接受欧洲足球的理念,到时候需要适应的时间就很短了,陶强龙未来可期。

加盟大连人为留洋,贝尼特斯给陶强龙做出承诺

如果陶强龙最终到了可以留洋的水准那么相信万达也不会为难他,贝尼特斯和大连人还有两年合同,两个赛季足够陶强龙成长了。两年之后他也才21岁,到时候留洋年纪正好。陶强龙能够和哈姆西克、龙东和萨姆拉松这样的外援一起踢球对于他个人成长也很有帮助。贝尼特斯对很多大连的球员有很看好,最终能否达到预期还要看球员们是否都能够按照贝尼特斯的想要执行。

【关注,期待中国足球进军世界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