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2020年大连市高校毕业生招聘月活动”启动,活动将持续至4月底,依托大连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http://www.dl-hr.com)搭建主会场,采取网络云招聘方式进行,同时还将推出动态综合网络招聘大会以及相关高校、行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网络招聘专场,积极推动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线上供求精准对接,免费提供“不见面、零接触”招聘服务。

招聘月活动由大连市政府主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承办,各在连高校、各区市县先导区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办,是近年来大连举办的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的网络招聘活动。

首场网络招聘大会有大连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50家市内外高校毕业生和9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2.2万余个。

此外,活动同步推出职业指导“云课堂”、线上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掌上“云”面试、“一对一”线上就业指导咨询、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等配套“云服务”,变“面对面”的洽谈为“屏对屏”的交流,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一站式就业服务。

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登录大连人力资源市场网及各分会场,发布和查阅岗位及求职信息,开展无障碍视频面试,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难题,助力毕业生足不出户实现“云就业”,实现招聘月活动“全天候、多功能、广覆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