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s Scentator Sebi周二表示,Pacl Ltd尚未在三年内销售房产在三年内支付卢比。澄清遵循在WhatsApp上传播的视频。

SEBI发现了以农业和房地产业务的名义向公众筹集资金的PACL,通过非法集体投资计划(CISS)在18岁以上的非法集体投资计划(CIS)以上收集了超过60,000卢比。

由退休司法R M Lodha领导的小组发起了投资者在PACL投资的投资者退款的过程。

它已被带到洛饭委员会的通知,目前正在纳入商业渠道的Whatsapp上分发视频,这些渠道将帕尔在三年内销售房产在三年内支付20,000亿卢比的优惠监管机构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委员会将在6月21日恢复抵押股权。

“委员会对委员会没有这样做的PACL Ltd提供或由委员会进行抵制,并补充说。

4月,SEBI表示,已向8万卢比投资者汇总到205亿卢比,索赔高达7,000卢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