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队正在西班牙进行拉练,球队完成了四场热身赛,虽然四战皆败,但球迷仍给予球队足够的宽容,毕竟这支队伍还年轻,谁让你支持那一抹蓝呢!从各种丢球来看,大连人后防线在针对定位球的保守上仍然存在短板,贝尼特斯接手球队之后,也一直在对此进行改进,但至今仍没能得到完善。从四场热身首发阵容来看,龙东、哈姆西克将是绝对主力。

大连队口碑最差队长走了,队长袖标谁戴?贝大师敢不敢给年轻人?

大连人需要的外援边锋和中卫暂时没来,而博阿滕恐怕要沦为替补外援了。本土球员当中,左路飞惭李帅是当仁不让的主力,恒大、深足挖不动,其他俱乐部也别想再打他的主意了。引外,王献钧、吴伟、董岩锋、孙国文四名球员显然是贝尼特斯的考察重点。无论在前场进攻上,还是中后场防守端,大连人队目前还没有产生强大的合力,缺少一名精神领袖。

大连队口碑最差队长走了,队长袖标谁戴?贝大师敢不敢给年轻人?

卡拉斯科走了,秦升、赵明剑投奔申花,于子千、朱晓刚、杨善平等人不在贝尼特斯的战术体系,有伤在身的朱挺如果也不在计划内,有点可惜。秦升是不是大连队口碑最差的队长?或许许多球迷会认同。当然必须承认,2018年夏窗回到大连一方的秦升是保级功臣之一,秦升因此在2019赛季戴上队长袖标,这是他职业生涯辗转多家球队之后,首获此殊荣。

大连队口碑最差队长走了,队长袖标谁戴?贝大师敢不敢给年轻人?

一队之长,都应该有能力、有威望、有责任感的球员,也对年轻球员有榜样作用。作为后腰的秦升能力不俗,但在场上有时对队友的训斥以及场下的种种,让球迷慢慢了解了一个更完整的秦升。因此保级功臣确实没错,但在大连足球史上队长当中,口碑之差也当名列前茅。秦升即使不去申花,恐怕也将上交队长袖标。仍祝福他和赵明剑职业生涯晚期一切顺利。

大连人新赛季队长袖标谁戴合适?这关系到球队的精神气质,贝尼特斯需好好斟酌。无论是41岁的老将周挺,还是前国脚赵旭日,原本他们当队长会让其他人服气,但是最大的问题是他们的体能,新赛季能踢多少场比赛都不确定。前那不勒斯队长哈姆西克?不排除贝大由将队长袖标给他的可能,但是他一直没有达到盖坦式的核心作用,似乎还是差那么一点。

大连队口碑最差队长走了,队长袖标谁戴?贝大师敢不敢给年轻人?

如果朱挺在,比较适应,但右路竞争激烈,他能否回归一线队成疑。或许,能力突出的郑龙?还是原队长张翀?另有一种大胆的假想,贝大师敢不敢选出一名年轻队长?直接为大连足球未来准备。按此思路,年轻队长首先应该是主力,前国奥队长吴伟、前一方U19梯队队长王献钧符合,而作为大连本土的王献钧,若能再进步一些,即使新赛季不戴上队长袖标,或许将来也是迟早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