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poorji Pallonji集团可能会提交印度证券和交换委员会(SEBI)的文件草案,以便通过初始公开发行(IPO)为其太阳能,采购和建筑(EPC)业务提高4,000亿卢比,引用来源。

消息人士们曾在下个月举行的公司,由英镑和威尔逊提出,由英镑和威尔逊提出,该公司在下个月初,该消息人士们介绍了薄荷。

“首次公开募股(首次公开发行)将是纯粹的报价,销售促销员集团价值左右₹4,000亿卢比,该股指计划使用所得款项削减债务,”其中一个来源被报告称在报告中。

本公司表示,聘请了六家投资银行管理股票销售,并补充说太阳能工程业务可能是投资者的有吸引力的前景,因为它在全球范围内的事实。

该来源,投资银行包括ICICI证券有限公司,信贷瑞士信贷和AXIS Capital,并指出,该集团预计太阳能业务将获得高达35亿美元的估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