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 DAS“全国屡获殊荣的伊萨姆特色”村Rockstars“已被选为明年在第91届学院举行的最佳外语类别中代表印度,印度(FFI)的电影联合会于周六宣布。这部电影跟随Dhunu,一个长大贫困的女孩,并学会为自己融为一体。然而,这并没有阻止她在梦想中形成一个摇滚乐队并有一天拥有吉他。

随着新闻兴奋,DAS表示,“村摇滚乐”选择是来自东北的电影制造商的“巨大认可”。

“它感觉很棒。我没有有很多单词来解释。整个旅程都是一个童话故事。这是对东北的巨大认可,我认为这是第一个被选中的assamese电影。所以我相信它将改变该地区的电影制作人。

“我总是有希望的。我一直期待着节日和赢得荣誉。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人们应该与电影连接。这种情绪联系是我通过这部电影实现的东西,“DAS告诉PTI。

“村Rockstars”,主席上担任主导作用,在2017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的世界首映,并巡回了70多个着名的国际和国家电影节。

除了同时赢得最佳儿童艺术家,最好的地点录音师和最佳编辑之外,最佳的电影已经袋装了最佳的专业电影奖杯。

该公告是由奥斯卡奖,奥斯卡奖,FFI选储委员会主席申请委员会制定。

“这是技术上是一个具有良好人类概念的电影,将触及世界各地的人。我们正在尊重一个值得在奥斯卡的电影。我们希望和相信人们会看到和尊重这部电影,“他告诉记者。

Sanjay Leela Bhansali“Padmaavat”,Alia Bhatt-Starrrer“Raazi”,Rani Mukerji Fronted“Hichki”,Shoojit Sircar“10月”,“爱索尼娅”,由Tabrez Noorani,“Tumbaad”,“Halkaa”,“Halkaa”,“爱索尼娅”。 Kadvi Hawa“和最新版本”Manto“是明年提交的28部电影名单的一部分。

没有印度电影曾经赢过了奥斯卡。最后一部位于最佳外国电影类别列表中的最后五个的印度电影是Ashutosh Gowariker在2001年的“Lagaan”。

“母亲印度”(1958年)和“萨拉姆孟买”(1989年)是另外两个印度电影,使其成为前五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