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大商集团展区。王珊珊

图为大商集团展区。王珊珊 摄

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徐伯元)昨日,在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展区开门纳客。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16家企业组团在消博会现场精彩亮相。据介绍,此次我市共组织大连达伦特工艺品有限公司、大连智慧渔业集团有限公司、大连通宝工艺品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参加首届消博会,共设工艺品、服饰、海产品、名优果品四大分区,总计200平方米。同时,大连展团在展位中心位置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城市宣传片、招商政策及名优高档消费品广告。另外,还组织了10余家采购商到会采购,包括大商集团在内的高端零售业商场、实体商超、跨境电商、综合商贸批发平台等。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我市正在积极研究自贸港建设,通过参加消博会展示展销我市优质消费品,能进一步提升城市吸引力和影响力,对拓宽国际国内销售渠道,落实“双循环”发展战略十分有利。海南省作为国家自贸港先行先试的窗口,与我市未来有更广阔的合作前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