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8日,据记者白国华的报道,大连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完成了多笔引援。在签下瑞典国脚萨姆-拉松后,大连人又签下瑞超最佳球员后卫丹尼尔松。连签两名瑞典国脚,大连人旨在对阵容完成升级。

大连人压哨签卡拉斯科替身又引进中卫 一天前刚敲定两大未来国脚

除此之外,大连人在本土球员引援方面也颇有建树。就在昨天,据权威媒体确认,河北华夏球员陶强龙和留洋球员林良铭也先后加盟大连。陶强龙现年18岁,目前担任U19国家队的队长,是一位少见的进攻多面手。而林良铭之前曾被皇马相中,并于2016年升入皇马B队卡斯蒂亚,也是年轻球员中的翘楚。林良铭和陶强龙都是同年龄段最优秀的球员,未来也将是中国队的国脚。

大连人压哨签卡拉斯科替身又引进中卫 一天前刚敲定两大未来国脚

两位瑞典外援则都处于当打之年,26岁的萨姆-拉松司职边锋,常年征战荷甲,曾是费耶诺德的边路主力,本赛季在费耶诺德也有4球入账。他的带来可以卡拉斯科离队后的空缺。30岁的丹尼尔松身高192cm,是瑞超冠军球队尤尔加登的队长和主力中卫。

大连人压哨签卡拉斯科替身又引进中卫 一天前刚敲定两大未来国脚

从大连人这次的“疯狂引援”来看,两名外援一前一后,再加上中场的哈姆西克,大连人外援覆盖的位置将更为全面。而两位小将都属于进攻球员,具有很强的潜力,不出意外将成为大连人日后的重点培养对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