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机!足球大连:于汉超将加盟深足联手郜林

于汉超之前因当街涂改车牌被恒大开除,他的职业生涯下一站是球迷最关心的话题。来自《足球大连》(大连新闻传媒集团)的最新消息,于汉超将会加盟深圳佳兆业,有望携手郜林征战中超2020赛季,而天津天海至今未向足协提交准入资料。

转机!足球大连:于汉超将加盟深足联手郜林

《足球大连》表示,若于汉超与深圳佳兆业在个人合同上达成一致,那么深足会在中超联赛开赛前的临时转会窗口引进于汉超,恒大也会善待功勋老将放球员离开,于汉超有可能与郜林在深足聚集,两人有望携手战中超2020赛季的机会。

之前深足主帅多纳多尼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最后一个内援名额会放在边后卫或边锋上,因此媒体猜测于汉超是深足的最后拼图,其中郜林也会起到劝说的作用。不过之前深足表示并没有计划引进于汉超,但深足要踢中超的话,于汉超确实是最佳补充之一。

转机!足球大连:于汉超将加盟深足联手郜林

据上午的最新消息,权健与万通闹掰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天津天津恐怕要进入破产清算,球队下午已经取消队内训练,虽然对外宣布是因为下雨取消训练。若天津天海无法准入,第一候补身份的深圳佳兆业将会递补参加中超2020赛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