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amal Enterprises-Arm Piramal Pharma已完成200卢比的美国全球投资公司Carlyle Group Inc.Piramal Pharma从CA Alchemy Investments,Cap v的附属实体收到了3,523.40亿卢比的销售额为3,523.40亿卢比。该公司在联合声明中表示,毛里求斯有限公司,由Carlyle Group Inc的附属实体管理和建议的投资基金。

该交易价值在企业价值中的价值为2,775百万美元(超过20,300亿卢比),上行组件高达3.6亿美元(超过2,630亿卢比),这取决于公司的FY21性能,补充说。该交易是印度制药部门最大的私募股权交易之一。声明说,它提供了Piramal Pharma Ltd(PPL)增长资本,使其能够通过有机和无机机会投资加速业务增长。“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将凯洛尔的增长投资的交易宣布为Piramal Pharma的交易....通过这项完成,我们现在对提前的加强机会感到兴奋,并期待利用凯莱尔的深层专业知识和全球优势。为了加强我们的增长计划,“Piramal Enterprises执行董事Nandini Piramal表示。

该声明说,这种新鲜的增长投资将被用作制药业企业的增长资本,以扩大PPL的网站的能力,并在印度内部和印度境内和在印度以外的地区扣除。在临时,本资本的收益还将通过在近期取消杠杆化来进一步加强公司资产负债表。

“完成这一交易的完成保存了我们与紫拉马尔的重要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在每个核心业务中开始建立公司的稳固市场地位和规模,”克莱尔亚洲合作伙伴咨询团队MD Neeraj Bharadwaj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