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首先通过SPAC或特殊用途收购公司列出了多年,这是在这里,在美国市场上的收益超过10亿美元。SUMANT SINHA,CMD在续订权力讨论了发展。

“我们是一家位于资本密集型部门的公司,我们过去筹集了吨位的私人资本。在我公司历史的自然演变中,我们需要在某些时候获得上市。所以我们正在寻找正确的市场和正确的时刻,“他说。

“现在似乎是我们现在的正确时间来获取上市并公开。在我们看来,最合适的方法来到我们正在寻找的上市结果是SPAC进程。这就是为什么在相当短的时间内,我们经历了整个营销过程,遇到了一堆投资者,并决定有很多兴趣,我们决定走这条路,“他补充道。

“44亿美元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极好的估值,现在是目前市场条件的反思,它反映了公司在过去两三年内进化的地方,”他说。

“我们希望以一种将为外国投资者带来兴奋和兴趣的方式进入市场。请记住,印度是他们的新市场,因此也有点犹豫不决。我们想要在某种程度上为它提供很多感兴趣的人来说。我的观点是刚刚给定价所在的地方,我们以非常公平的方式定价,“Sinha说。

该公司的大量百分之大部分将继续由现有股东拥有。

“SPAC投资者将在公司的股权约为10%,管道投资者将仅在本公司的20%以下,现有投资者的续约投资者将继续占公司股权的70%,”他分享。

“我们希望在今年第2季度结束这笔交易。当时我们将在RNW的新股票代码下正式在纳斯达克上市,“他说。

对于完整的管理评论,请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