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发展的资源,印度董事会机场委员会批准了一项完全股权销售的完整股权销售机场,德里,海德拉巴及孟加拉邦的资源。

来源补充说,联盟内阁很快就会承担提案。

此举是政府资产货币化计划的一部分。

这四个机场的大多数利益攸关方有望收到行使首先拒绝和购买艾塞的股权的机会。如果权利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没有行使,那么AAI可能会邀请其股份。

艾伊在德里和孟买机场有26%的股权。

GMR-LED联盟于2006年4月4日与AAI签署了德里机场的运营,管理和开发协议(OMDA)。遵守期的初期期限为30年后可延伸30年。

截至2021年2月,Adani集团拥有孟买机场74%的股份,占AAI的26%。

Rajiv Gandhi国际机场海德拉巴由公共私人企业的GMR海德拉巴国际机场有限公司(Ghial)拥有和运营。其利益相关者包括印度的机场权威(13%)和Telangana(13%),以及GMR集团(63%)和马来西亚机场控股Berhad(11%)之间的私人财团(11%)。

孟加拉堡机场目前是一个公私资型利益相关者,包括卡纳塔克邦工业投资和开发公司(13%),印度机场权威(13%),74%由私人公司Fairfax财务(54%)和西门子项目持有冒险(2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