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卡拉斯科终于要离开的消息,大连球迷的内心会是怎样的呢?是怅然所失还是如释重负?

这个自从来到中超联赛就曾三番五次闹着要回欧洲的的比利时外援,此前一直在欧洲联系买家,只为了自己能够在这个冬天离开中国。

不愿当大连人的卡拉斯科,终于要走了!大连球迷怎么想?

至于买家?还是马竞!只不过,大连方面希望是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将卡拉斯科放回西班牙。但大连人俱乐部需要在租借期内承担卡拉斯科的一半工资,王健林会愿意做一个赔本的买卖?不过大连人俱乐部会同意放走卡拉斯科,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俱乐部今年减少了投入。

从马竞出来,又重回马竞,目前正在马德里参加体检的卡拉斯科应该是高兴的。他终于得偿所愿了吗!

回想当初来中超踢球时,卡拉斯科可是得到了自己的妻子哈帕尔全力支持的,可现在他又表示自己因为与妻子长期两地分居,忍受不了孤独,这很难让人不联想到只是他的借口。看来,从维特塞尔到卡拉斯科,比利时人还真的是有点不靠谱啊?!同样是外援,你看看人家塔尔德利!巴西人虽然这时候远在巴西,但还没有忘记为正在受灾中的中国加油,并表示中国是他最喜爱的国家。

有一说一,卡拉斯科虽一心想走,但在场上的表现球迷们还是有目共睹的,上赛季25次出场24次直接参与进球就是最佳的证明(进17球7个助攻)。自从加盟大连后,卡拉斯科还是将自己的中前场核心作用发挥到了极致,无论是单对单的突破还是与前场球员之间的串联,他都做得非常到位。

不愿当大连人的卡拉斯科,终于要走了!大连球迷怎么想?

因此,卡拉斯科离开后,最难受的应该是贝尼特斯了。

西班牙教头不仅仅在这个冬天没有得到俱乐部任何支持,还被迫放走了自己最喜欢的攻击线上球员,下赛季他能带领这支球队保级应该就算是完成任务了吧。

不愿当大连人的卡拉斯科,终于要走了!大连球迷怎么想?

就在今天傍晚,贝尼特斯将带领着大连人队出发前往西班牙展开冬训。不单只放卡拉斯科走,还全队亲自送行到西班牙,王健林这老板当得!你卡拉斯科应该没话可说了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