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ara银行周一表示,它已为其合格的机构安置(QIP)设定了103.50卢比的地板价格,以筹集高达2,000亿卢比。该银行已收到股东“在8月举行的年度大会上的点头,以便通过QIP筹集高达2000亿卢比。

Canara Bank在监管申请中批准开设QIP问题并批准开设QIP问题的会议,授权开设QIP问题的会议,批准了QIP问题,批准了每股股权股份,加拿大银行在监管申请中批准了每股股权股份的楼层价格为103.50卢比。 。“银行董事会董事会资本规划进程的小组委员会会议计划于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举行并确定股权股份的发行价格以及数字银行表示,根据QIP分配给合格的机构买家的股票。

星期一的加拿大银行股票截止比其在BSE上的117.55卢比的QIP楼层价格高于其上一个近距离的5.62%。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