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安全研究员已经指责koo,印度版推特,揭露用户的个人数据。

Robert Baptiste由伪名elliot Alderson(Twitter上的FS0C131Y)表示,他表示,他在几个Twitter用户的要求下花了左右的半小时。他发现微博网站正在暴露其用户的敏感信息,例如电子邮件地址,名称,性别,出生日期,婚姻状况等。

Baptiste还发布了一些推文,以告知用户这些发现。使用截图,Baptiste告诉他的追随者,他对koo上用户的个人信息相当容易。

还阅读:koo app如何堆积在推特上

他用他的发现截图:“你问道所以我这样做了。我在这个新的koo应用程序上度过了30分钟。该应用程序正在泄露他的用户的个人数据:电子邮件,DOB,姓名,婚姻状况,性别,...(SIC)“在另一个推文中,他发布了另一个屏幕截图,这表明Koo在美国注册了域名。

在几天前的几天前,在联盟部长Piyush Goys发布后,Koo最近进入了突出:“我现在在koo上。与我联系在这个印度微博的平台上进行实时,令人兴奋和独家更新。让我们在Koo上交换我们的想法和想法。“

还阅读:koo app:了解更多关于印度替代的Twitter

这种微博站点正在与印度的“Atmanirbhar Bharat”的主题保持一致。虽然它是在2020年3月开发的,但它现在已经轻,因为许多印度政府官员在应用程序上创建了他们的账户。这个应用程序的崛起与中央政府在封锁和解锁与农民抗议相关的账户的封锁和解锁的情况下,在Twitter的宿舍的背景下。

除了Piyush Goyal之外,其他一些突出的用户是Union部长Ravi Shankar Prasad和Madhya Pradesh首席部长Shivraj Singh Chauhan。

甚至在Twitter替代应用程序上创建了甚至是Niti Aayog,Meity,Meity的官方处理。前蟋蟀javagal srinath和anil kmble,也加入了平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