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在本土引援上的力度非常大,已经引进了林良铭、陶强龙、吴伟、童磊等多名王牌新星。大连人引入本土引援从质量和效率来看,绝对是让球迷非常满意的。只是大连人球迷觉得美中不足的是球队在外援补强上,一直没有明确的引援消息。

大连球迷可以下树了!欧洲冠军队主力即将加盟球队,未来值得重用

好在《足球报》记者白国华给大连人球迷带来了一个好消息,白国华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瑞超冠军尤尔加登队长丹尼尔松已经通过大连人体检,未来即将加盟球队。这位89年出生的瑞典中卫,身高192cm的优势让他在防守高空球时非常轻松。另外他在必要的时候,也可以顶在球队中锋位置上,上演破门救主的好戏。丹尼尔松带刀中卫的属性,在瑞超联赛效力时,就已经显现出来了。这位能攻善守的中卫,上赛季代表尤尔加登出场27次,并且打入4球,同时贡献了1次助攻。

大连球迷可以下树了!欧洲冠军队主力即将加盟球队,未来值得重用

丹尼尔松作为一名防守中卫,可以当赛季打入4个进球,并且贡献一次助攻,这足以证明他进攻能力也不错。所以从以上这些角度分析,大连人引进丹尼尔松进队,应该是一笔稳赚不赔的交易。丹尼尔松来到大连人俱乐部之后,他将在球队中卫位置上起到老将传帮带的作用。一直被大连球迷寄予厚望的中卫王耀鹏,就需要像丹尼尔松这样的高水平中卫带着踢。

大连球迷可以下树了!欧洲冠军队主力即将加盟球队,未来值得重用

王耀鹏是大连中生代后卫中的佼佼者,自从在一线队崭露头角之后,就一直被球迷寄予厚望。王耀鹏能力和天赋都不错,唯一不足的是发挥不稳定。为了解决王耀鹏在大连中卫位置发挥不稳定的问题,大连人曾经在这个位置出手引进了杨善平和李建滨这两位国脚级老将。结果杨善平和李建滨来到大连队之后,他们的表现还不如王耀鹏稳定。所以这次大连队从瑞超引进能攻善守的中卫强援,应该会让王耀鹏受益匪浅。

大连球迷可以下树了!欧洲冠军队主力即将加盟球队,未来值得重用

丹尼尔松将跟王耀鹏一起组成大连人本土中卫位置最强组合,丹尼尔松的稳健会让王耀鹏在球队中卫位置上再次成长起来。只要丹尼尔松能在大连人比赛中迅速适应,那么未来这位高水平新援,就会成为球队后防新核心。同时大连人球迷期待王耀鹏在丹尼尔松的带领下,新赛季踢中卫的水平和表现,能够再次提升一个台阶!

(罗掌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