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ritech Startup Arya通过包括Quona Capital在内的投资者的股权和债务筹集了2100万美元(约155亿卢比),以扩大其业务。周二进入Harvest Agritech和Agri-Fintech的Arya宣布了其系列B型系列,筹集了2100万美元的股权和债务。

股权循环由Quona Capital领导,以及现有的投资者LGT Lightstone Avalada和Omnivore。多名贷款人参加了向公司提供额外的债务融资。

“新资金将用于通过Arya的嵌入式Fintech Arm,Aryadhan向农民拓展融资,并加强其数字收获后的服务和市场联系平台A2ZGodaam.com,”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除了农业仓储服务外,Arya还在提供存储,加工,融资和市场联系的数字解决方案。

其客户包括农民,农民生产商组织(FPO),金融机构,中小企业农业处理器,商品贸易商和企业农业综合企业。Arya帮助农民通过村级商品存储,综合融资和市场联系服务来实现其生产的更好价值,以创造更好的商品销售选择。

Chattanathan Devarajan,Prasanna Rao和Anand Chandra是该公司的创始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