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yssenkrupp在周日表示,尽管金融时报可能会阻止这笔交易,但仍然将欧洲反垄断监管机构与塔塔钢的合资企业一致。

塔塔钢铁和蒂森克虏伯提出了将欧洲的钢铁行动结合在一起,形成该地区的第二大钢铁制造商。然而,由于对对竞争的影响令人担忧,该地标交易尚未批准。

周日早些时候,金融时报报告称,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涉及该交易将导致钢铁的选择较少,钢材价格越来越容易阻止它,除非公司提供更大的让步。

Thyssenkrupp发言人说:“竞争委员会已采取蒂森克虏伯和塔塔钢铁提出的重新建议的承诺,作为进行另一个市场测试的机会。”

“仍有许多方法可以在不影响合资企业的商业逻辑的情况下调整我们的承诺。”

上个月末,欧洲委员会延长了审查计划合资企业的截止日期,七月十七日至6月17日。

Thyssenkrupp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使用欧盟竞赛专员Margethe Westager计划进一步的会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