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遇到Zoho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ridhar Vembu的人都将作证为他的一般羞怯。但它是一个角色特征,在技术,农村发展和教育上进行了谈话。作为Padma Shri奖的收件人被命名为贸易和行业类别,Zoho Ceo可以帮助,但承认他感觉,嗯,相当害羞。

“我没有寻找奖项,我有一个复杂的感觉,”弗姆布说,独自发言,“没有我的国家,我不会是我今天的地方,我正在做所有我可以回到印度。我担心回馈社会。但我接受了这一奖项,因为它对我的员工意味着什么,其中许多人在村庄生活和工作。这对我的团队来说是很好的验证。“

过去五年看到Sridhar Vembu将Zoho故事带到印度南部的农村地区。从像Tenkasi这样的小镇建立开发中心,Zoho的故事已经成为村庄的村庄的人才,Zoho的故事已成为印度农村生长轨迹的代名词。如果印度农村是一个顶级的就业市场是他使命的一部分,Aatmanirbhar Bharat呼叫是另一个原因vembu与尽可能多。但Zoho Boss相信自下而上的方法是需要一小时的需求。

“以级别的教育是我们学术系统的祸根”

“毫无疑问,Aatmanirbhar Bharat强调了特别是在技术背景下尤其是自主的,但我认为印度的企业需要了解在技术知识方面自力更生的重要性,”他说:“小时的需要是灌输一种精神,让男孩和女孩们想要熟悉了解电风扇或摩托车的作品。这是需要在学校层面灌输的东西,而不是无穷无尽的考试和成绩。“

Sridhar vembu。

vembu补充道,“我们专注于等级,这是今天教育的祸根。我们正在浪费人类的几个小时和人才,在无尽的追求等级中,欧姆也涉及私营部门来改变这一点,因为它决定了候选人的雇用方式。“

1996年,由弗麦和托尼托马斯成立,1996年,Zoho最初在公司成立于2009年的钦奈公司的所有实用目的之前,Zoho最初成立。到这个时候,它已注册为Zoho Corp.

与微软一起前往头

今天,有一个Zoho软件产品与Microsoft等大名的竞争对手。Zoho会议采取了MS团队和缩放的喜欢,而Zoho Books以来,自由贸易证券股权制度迈出以来一直达到了人气。根据Whatsapp周围的最新隐私问题,Zoho推出了Arattati,作为替代印度的印度消息平台。Zoho的下一个大型产品虽然vembu认为,可以来自印度的农村地带。

“我们已经在Titkasi等城镇开设了15个农村办事处。到今年,我们将在南部的农村中心有25至30个,“弗姆布说,五年后,我们的50%的员工将从较小的农村中心工作。所以,我们希望让人们扎根于他们的城镇和村庄,并在这些地方提供世界级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