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劳特省和经济学家Abhijit Vinayak Banerjee提出了重新引入财富税,并表示政府应优先考虑重新融资银行业,并在阐明NDA政权对福利措施的承诺时改善基础设施。

“鉴于我们现在拥有的不等式,财富税完全明智。一般来说,更多的重新分配对我来说是完美的感觉,“布莱杰在周一晚上在加尔各答的塔塔钢铁加尔各答文学中会议上见面。

然而,Banerjee表示,他现在没有指望现在介绍财富税。“我现在希望它发生吗?我怀疑没有。我听到的所有振动都是关于中产阶级的税收削减。他说,我真的认为“不是杠杆点的地方,”他说。

前往办事处一年后,纳伦德拉莫伊政府于2015年取消了财富税,因为收集的高成本和低产。

赢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Banerjee与经济学家Esther duflo(Banerjee)妻子)和迈克尔克雷梅的经济学,表示,他对预算赤字和评论不太担心:“它(赤字)从来没有是它声称的”。

福特基金会在马萨诸塞州理工学院经济学教授并不一致认为,由纳伦德拉·莫迪总理领导的联盟政府不是“T”为穷人做任何事情“。

“这一政府大致一直是福尔弗斯主义者作为以前的政府。它将自己作为自由市场的政府宣传,但它带来了非常昂贵的新福利计划。该政府一直致力于一系列福利事业,“他说。

Banerjee承认,NDA政府已削减了一些领域,但表示,由于预算不健康,因此“并不奇怪”。“但福利方案并没有特别便宜,”他说,参考(Pradhan Mantri)Ujjwala Yojana,Swachha Bharat和Ayushman Bharat。“所以不是他们难以为穷人做任何事情”。

要求拼出他说的政府的优先事项:“我们必须找到资金来改善银行业,这是在深沉的沮丧中,如果没有资金从外面投入没有钱,那就花了很长时间才能复活。”

“我们还需要改善基础设施。那些是两个优先事项,我希望他们不拿到公司部门的赠品“。

缩小贫富差距差,他说:“我们对我们经济问题的第一次反应,看起来非常像凯恩斯人需求放缓,是为了减少公司税。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时间的经线。我们不会看到我们在哪里。“

“企业部门正坐在现金上,而不是对此做得很多。那是因为没有需求。不知何故,我们有一个思维制定策略,这些政策是基于一些经济学模式,所有活力由富人提供。

“但它似乎是真的。我认为我们可以做到不同的事情,“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