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中国足球传来的都是坏消息,要么就是大牌外援想尽一切办法离开,要么就是各种足球比赛延期,反正就是很难听到一点好消息,前几天又一支足坛新贵送走一位超级外援,这位外援刚被引入中国时,很多人对他的期望很高,虽然脾气很大,但是在场上的水平还是堪称完美,对得起这份工资,不过他急着想离开,俱乐部还要倒贴一半的工资,让人看不懂?

大连人送走队中最强的外援,还要倒贴工资,网友调侃钱多人傻!

提到今年的大连一方,现在叫大连人俱乐部变化很大,一年前也被球迷称为足坛新贵,是一支不差钱的俱乐部,不过元旦时,大连万达突然发表一个声明,那就是万达有可能退出,而且还对这种投资方式不满意,投资几十亿,居然没有股份,更无法使用俱乐部账号,这种投资有什么意义,大连一方马上变成没人要的孩子,很多球员纷纷表示要离开,其中这位超级外援去意十分坚决,那他是谁?

大连人送走队中最强的外援,还要倒贴工资,网友调侃钱多人傻!

他是大连人队中最大牌的外援,水平是世界超一流,在西甲也是数一数二的球星,他代表马竞124次,收获23个进球和17次助攻,从这个数据可以看出,他在马竞队的作用有多大,他加盟大连人主要还是万达与马竞的关系,因为万达有马竞的股份,再加上王健林与马竞老总关系十分不错,正是这种原因,他以3000万欧元低价加盟大连人,如今急着想离开,那他是谁?

大连人送走队中最强的外援,还要倒贴工资,网友调侃钱多人傻!

他就是卡拉斯科,他在马竞表现十分不错,加盟大连人更是表现十分抢眼,无愧是大连队的超级核心,代表大连出战52场,打进24球,贡献12个助攻,他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还是有目共睹,只不过在场下脾气十分大,与昔日主教练崔康熙关系十分僵,最后俱乐部站在他这边,让主教练离开,这多给卡拉斯科的面子,但他这次离开,大连人还人倒贴一半的工资,让很多人不理解,认为是人傻钱多。

大连人送走队中最强的外援,还要倒贴工资,网友调侃钱多人傻!

黄飞龙歪谈体育认为,卡拉斯科这个时候离开,也是可以理解,首先大连人俱乐部变化很大,金主万达差点离开,这能让球员不着急吗?再加上最近武汉疫情更加让他想离开,当然大连人十分理解他的心情,于是做了一个顺水人情,同意他离开,而且还要承担一半工资,很多人看到这里觉得大连人有点人傻钱多的感觉,本来凭借卡拉斯科的表现完全可以卖出超过3000万的身价,但大连人并没有这样做,很多人看不懂,其实大家也知道万达王健林有马竞的股份,这样大家就明白了,也就是自己的俱乐部互相转换,钱还是落在自己的口袋,这能说他人傻钱多吗?更何况西甲五月就结束,今年中超有可能要四月或者更长五月比赛,我们空操心了,他们这波操作堪称神操作,你们认为呢?

大连人送走队中最强的外援,还要倒贴工资,网友调侃钱多人傻!

本文是作者黄飞龙歪谈体育原创文章,谢绝转载,违者必究!图片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不妥,请联系作者删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