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赛季中超就要开始准备的时候,大连一方投资方突然宣布集团不再以目前的形式支持一方俱乐部,将寻求建立新的俱乐部,也就是说很可能下个赛季就要解散了,对此部分大连一方球员很紧张,有些甚至在媒体上说:“万达的博弈最终结果要由我们来承担很不公平 ”,对于这样的言论认为只有没有能力的球员,或者经常划水的球员才会说这样的话。

实力差是原罪!中超大连一方球员要讨公平,有实力才是硬道理

首先上层博弈关他球员什么事,难道是工资没有给你发了,还是比赛不让踢了?还一口一个要球员承担不公平,球员要承担什么了?拿着高薪踢成那样就公平了?天天不想着怎么把球踢好,反倒关心自己高层跟投资人的问题,这不是闲得批发慌?在高层出现动荡的时候,有本事的球员稳如泰山,就算球队易主或者解散他也能凭自己本事收到其他球队的橄榄枝,根本不怕没球踢或者踢不上球,人上哪都有球踢上哪都能拿高薪,只有这种废物才会感到害怕。

实力差是原罪!中超大连一方球员要讨公平,有实力才是硬道理

说到公平,竞彩篮球连菠菜公司的胜负赔率和让分盘都不给你看,这公平吗?在网上买了条400多的牛仔裤不如别个实体店两百多的,这公平吗?药品价格最该公道透明,可是一到医院就几倍十几倍的涨价,这公平吗?说好的义务教育,老师要办补习班,一缴费就是上千,这公平吗?

实力差是原罪!中超大连一方球员要讨公平,有实力才是硬道理

公平?两年万达投资对万达公平?有一说一,2年几十个亿,可是球队成绩没打出来,球队的管理层,教练乱搞一套,18年石雪清把舒斯特尔赶走了,19年崔康熙上来就拿卡拉斯科和盖坦开刀,经理搞兄弟义气,从阿尔滨开始都多少年了,永远都是同样时间备战引援,但是到最后都是内援外援甚至主教练在开赛前几天到位,永外都是赛季中磨合。这样的队能有好成绩就怪了,这个赛季就算继续注资肯定也是废了。

实力差是原罪!中超大连一方球员要讨公平,有实力才是硬道理

这事总要有个责任主体,是市政府负责?不可能,大大小小事一大堆,还没有闲到可以专门抽出这个时间摆弄债务纠纷,按照工作惯例会安排具体操作部门,结果应该是球员要不你接受足协托管,但足协可没那么多钱用来烧,你只有接受降薪,要不你就自谋出路,足协把你卖了还能凑一笔钱,最垃圾的做法就是坐等欠薪恢复自由身,这样做法只能让球队人财两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