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企业手机银行

工商银行企业手机银行 扫描二维码下载

    中国工商银行企业手机银行是工商银行为企业客户打造的移动金融服务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全方位、安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客户提供包含账户管理、转账汇款、银企对账、法人理财、定期存款等丰富功能。

    中国工商银行一直以来以科技和业务创新为动力,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凭借强大的技术和管理优势,工商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已经发展成为全方位、一体化的企业客户资金管理平台。工商银行企业手机银行可以提供7x24小时全天候的对公业务办理服务,全流程线上不落地,方便企业客户随时随地处理日常业务。

    亮点一

    随时使用

    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享受金融服务,更可自助在企业网银开通手机号授权功能,无需U盾即可完成指令授权。

    亮点二

    注册简单

    企业网银通用U盾客户无需额外注册,可以直接登录;非通用U盾客户在企业网银进行相关设置,下载企业手机银行APP后即可直接登录使用。财智账户卡客户可以自助注册,快速开通。

    亮点三

    功能丰富

    业务功能主要包括企业账户余额及明细查询、电子回单查询验证、转账汇款、代发工资、投资理财、网络融资、个人账户托管等指令的提交和授权操作。

    亮点四

    安全可靠

    企业手机银行采用高强度信息加密、数字认证和数字签名技术,有效防范风险,保障资金安全。

    工商银行企业手机银行推广至今,深受广大用户推崇与喜爱,做到了账户信息时掌握、资金安全实时保、移动办公无限制、服务贴心又可靠!工商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企业无忧”。详情请致电咨询95588,欢迎广大客户下载使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