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卢比的印度公司的持续削弱是额定印度公司,特别是那些在卢比的收入,依靠美元债务为其业务提供资金的信贷。

印度卢比于周一对美元兑美元的新鲜纪录片开业,因为对原油价格上涨和贸易战争紧张的担忧继续伤害投资者情绪。

上午11:20,卢比以72.47美元的价格交易,下降37张棉洼,从周五收盘为72.10。今年到目前为止,卢比已经削弱了11.5%。

据穆迪报告称,卢比下跌对24家印度企业的额外信贷影响有限,其中包括IT,石油和天然气,化工,汽车,商品,钢铁和房地产开发部门。

在24岁的穆迪的基于印度企业中,12个以美元的大部分收入产生或者在美元上获得合同,提供天然的树篱,从而限制卢比的弱势可能对其现金流量进行削弱报告称。

“此外,卢比的弱化的影响将是佩戴的,也将取决于特定公司依赖的出口,其成本基础及其对国际市场定价的问题,”Annalisa Dichiara说,穆迪在报告中致辞总裁兼高级信贷官。

穆迪的评论遵循2018年6月出版的南北亚洲高产公司美元债务曝光的年度调查,该公司认为卢比疲软至78美元至美元的影响。

七个喜怒无常的“S级石油和天然气公司”也属于原油,天然气,石油产品和石油化学品的“自然套期保值”类别均以美元联系在印度的价格。

七家公司包括HPCL-Mittal Corporation Limited,印度石油公司有限公司,石油印度有限公司,石油和天然气集团公司,石油公司有限公司,石油和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