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韩国球员奇诚庸已经坐上了飞往西班牙的飞机。没有人知道寄诚庸的下一步究竟会与谁签约,而在此方面,大连球迷对此的兴趣显然更大。因为此前天津天海虽然也很想得到寄诚庸,但韩国人肯定不会加盟当前处于风雨飘摇的天海。不信的话,当他问问崔康熙就知道了。虽然他与武汉卓尔也曾传出过绯闻,但由于武汉卓尔刚刚签下了塞维利亚副队卡里索的缘故,貌似再签下寄诚庸的可能性也几乎没有。这样的话,很多大连球迷认为寄诚庸很有可能将与大连人队签约。不过,任何事情没有尘埃落定之前,我们不能高兴的太早。

​别高兴太早!韩国国脚飞西班牙与大连人签约?

记者:不可能签约大连

记者苗原在社交平台上否认了寄诚庸将签约大连的消息。他认为,寄诚庸此前曾在公开场合中表达于对于西甲的追求,在西甲踢球是他儿时的梦想。而苗原说:寄诚庸很有可能会在马略卡、奥萨苏纳、贝蒂斯里的一支球队签约,他这次去就是签合同的,但是暂不透露是哪队。

​别高兴太早!韩国国脚飞西班牙与大连人签约?

大连很渴望得到寄诚庸

目前,大连人队仍然需要引进两名外援。而随着武汉卓尔以200万欧元的价格将葡萄牙人卡里索买入后,这个价格确实令中超球迷汗颜。在社交平台上,大连球队中已经有不少人开始表达着羡慕的心情,难不成中超当前的吸引力已经可以这么大了吗?如果按照2019赛季之前的价码,卡里索来到中超的价格,起码也要500万欧元。我甚至在有些时候会认为,塞维利亚有些过于实在了,明明可以卖500万元欧元,结果200万欧元就卖了,说不定,此刻的他们,已经后悔了。

而卡里索这样的外援,也是大连人队想要得到的人。虽然寄诚庸是韩国人,但以他的实力完全能力立足于欧洲。对于大连人队来说,寄诚庸的加盟,会对大连人队的后防线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是,当前的问题主要是人家寄诚庸对中超不感兴趣。

​别高兴太早!韩国国脚飞西班牙与大连人签约?

有大连媒体爆料说,中超今年将在四月份的第二周开打,大致的日期可能是4月12日。而冬窗的转会窗口也将会适当延期。据说亚足联已经同意了中国方面的申请,只待中国足协向其提交一个具体的延长日期即可。但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似乎还没有提交这个日期,弄不好还在研究。这样的话,留给中超球队引援的时间还有,但是,对于像大连人队这样的球队来说,引援拖得越久,越不利。不出意外的前提下,大连人队后期将引进一名后腰和一个边锋。而这两名球员都将会成为本赛季大连人队铁打的主力球员。而一向擅长于体系足球的贝尼特斯,引援越晚则意味着留给贝尼特斯打造完善体系的时间就越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