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 Financial Service的副主任和主任技术和衍生品研究副主任和衍生物研究,对市场的基本面以及各种股票进行了看法。

他认为银行预计将持续压力。“PSU银行受到压力,虽然私人银行相对较好。只要广泛地,市场并没有出来这种挥发区,只要银行漂亮就不会在上行程序上交叉36,200,我们预计这次向下螺旋才能继续,我们可以看到银行漂亮的测试在缺点上的33,200-33,000级,“ 他说。

IT指数是所有部门指数中的主要表演者和1月份,IT指数一直在合并。

“有绿色侦察,一些大型绘制的IT名称,MIDCAP IT名称也开始参与。我们预计IT指数将在鉴于更广泛的市场波动,我们可以很好地看到它在4月份的月份击中生活高度的名称。“

“技术设立和指标显然暗示其股票一般应优于这些股票的良好购买机会,”他说。

“从IT包中,HCL Technologies对当前水平看起来非常有趣,可以在一个月的时间范围内购买。他可以进入HCL技术,为1,100-1,150卢比的目标,“他说。

Sharma相信后续购买是由于金属指数到期。

“从金属包装中,我们喜欢JSW钢铁。对于450-460卢比的挤,它看起来非常坚固。他说,可以用414卢比的损失购买。“

Bajaj Finance是他最喜欢的来自非银行金融公司(NBFCS)空间的交易计数器之一。“即使目前的价格,风险奖励仍然有利于5,300卢比左右。5,500-5,580卢比是此股票的可实现水平。一旦漂亮的突破发生了一旦发生了很好的机会,Bajaj财务进入了一个新的领土,我们可能会在股票上测试5,800卢比,“他指出。

完整的采访,观看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