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岁妇女的第一个队伍的一部分MJ Akbar在推出亚洲古老1994年的亚洲古老的纪念品上写了一个描述前编辑的行为,谴责他的性进步,并要求法院听取诽谤案,以考虑他们的证词审议他们的证词“偶然的厌恶,权利和性捕食的文化,他在报纸上提出并主持“。其中至少有三个占据全国报纸的高级职位 - 这些包括Meenal Baghel,Mumbimiror的编辑;在Jayanthi,编辑纪念碑编辑;和Suparna Sharma,亚洲常年德里的居民编辑。

请愿书的全文:

M.J牧部长。Akbar向我们的前同事Priya Ramani提出了刑事诽谤案,呼吁他对他是其编辑和所有者在亚洲雇用的年轻女性的掠夺性行为。

这是尽管有几个其他妇女的强有力的见证,但其他妇女进一步发表谈论他的性行为不端行为。

Akbar先生通过他的法律行动证明是他的拒绝了解,承认或赎回他对多年来许多女性造成的巨大痛苦和确实伤害的行为。他本人,同时,继续享有巨大的力量和议长和议员的特权。

当雷曼女士在公共场合谈到他时,她不仅谈到了她的个人经历,而且还揭示了休闲纪念品,权利和性捕食的文化,即Akbar先生在亚洲年龄提出和主持的亚洲时代。

拉米尼女士并不孤单在她的斗争中。我们会要求议事法院审理诽谤案,以考虑在请愿人手中审议我们中的一些人的性骚扰的见证,也是借助于这种骚扰的其他签署者。

1)Meenal Baghel(亚洲历时1993-1996)

2)Manisha Pande(亚洲岁1993-1998)

3)Tushita Patel(亚洲历时1993-2000)

4)Kanika Gahlaut(亚洲岁1995-1998)

5)Suparna Sharma(亚洲岁1993-1996)

6)Ramola Talwarbadam(亚洲岁1994-1995)

7)Kaniza Gazari(亚洲岁1995-1997)

8)Malavika Banerjee(亚洲岁1995-1998)

9)A.T.Jayanthi(亚洲岁1995-1996)

10)Hamida Parkar(亚洲岁1996-1999)

11)Jonali Buragohain(亚洲时代)

12)Sanjarichatterjee(亚洲年龄)

13)Meenakshi Kumar(亚洲岁1996-2000)

14)Sujata Dutta Sachdeva(亚洲历时1999-2000)

15)Hoihnu Hauzel(亚洲岁1999-2000)

16)Kushalrani Gulab(亚洲岁1993-1997)

17)Aisha Khan(亚洲岁1995-1998)

当Akbar在他的新闻时代的老板是他们的老板时,至少有17名女性都指责初中的性骚扰他们。当他是一名记者时,他们分享了艾克巴尔所谓的性骚扰的账户,因为#METOO运动席卷社会媒体,通过不同漫步的人来说,通过影响生活中的有影响力的人来归因于性骚扰。

最新的加入妇女名单郊游Akbar是Tushita Patel,这是一个开始亚洲年龄的团队的一部分的记者。塔斯塔说,她于2000年辞职。“1993年,1993年,”1993年。您是德克州纪事的主编,我是一名高级子编辑。你来到了小镇,让我召集了你的酒店讨论我的页面。我迟到了(我必须完成我的页面)。当我到达你的房间时,你是闷闷不乐的,坐在那里喝茶,心情卑鄙。你开始对我大吼大叫,关于我的工作。我正试图咕噜咕噜。突然间,你起身,抓住了我,吻了我,你的陈旧茶呼吸和你的勇气仍然蚀刻在我记忆的凹槽中。我鞭打出来,直到我到达路,跳进一辆汽车人力车并开始哭泣。“

Akbar对他的性行为不当行为的指控进行了分摊,并将指控称为“虚假,制造和化妆”,因为他质疑在Lok Sabha民意调查之前的时间几个月,并发誓法律诉讼。周一,AkBarfiled刑事诽谤案件对抗Priya ramani是第一位女性记者公开指责他的骚扰,在发出陈述性侵犯和骚扰对他的陈述指控后。刑事诽谤案件于新德里的芭蕾舞议院法院提出,要求救济499年499年和500名印度刑法,1860年。该诉讼由Karanjawala&Co的高级合作伙伴Sandeep Kapur提出,尚未在法庭上听到。

为了在这种情况下捍卫Akbar,据媒体报道,97名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们已经被绳索,聘请了聘请了捍卫Akbar的律师事务所Karanjawala&Co,称为vakalatnama的97个倡导者为“标准”练习“,说只有六个律师才能在法庭上出庭。

“我们公司有100个律师。我们通常拥有一个vakalatnama中印刷的所有名字,只有在签署它的情况下会出现的那些。我们的犯罪团队有六名成员,在这种情况下只会出现六名成员。只有他们签署了Vakalatnama,“该公司的发言人被引用为Bynews18。

但是,关于97律师致力于捍卫Akbar Drewsharp反应的97个律师的新闻。指出,这表明“孤独的声音”的后果必须面对发言,几位记者和其他与ramani等待的推特用户。

追查投诉后,雷曼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深深失望的是,联盟部长应该驳回几个妇女作为政治阴谋的详细指控”。“通过对我进行刑事诽谤的案例,Akbar已经明确了:而不是与许多女性对他所做的严重指控进行了搞定,他寻求通过恐吓和骚扰沉默他们,”她说。

(这是第一次在FirstPost发表。)

披露:为网络18的所有问题都在职场范围内的关注,该事项已在职场的范围内转发给我们的内部委员会,以防止在工作场所进行适当行动的性骚扰。内部委员会是独立的,并通过管理行动进行所有建议。

网络18组在发生性骚扰时具有零容忍政策。本公司完全符合所有法律规定,并旨在确保对投诉进行快速有效的制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