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机构在周二表示,糖厂在营销赛季的前四个月制造了25.37亿吨的糖27.68亿吨。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全国各地的糖产量为14.1亿吨。

据报道,糖销售额或多或少类似于去年10月至12月持续营销季节的675万吨。对于2020-21营销季节,印度糖厂协会(ISMA)已将该国的总糖产量销售为3020万吨,高于2019 - 20年营销季节所取得的2742万吨的实际产量。

根据ISMA的说法,大约491件糖厂在这个营销赛季的1月份运营,而不是今年同期的447次糖厂。在北方邦的生产 - 该国领先的糖生产商 - 本赛季1月份略低于544万吨,这是一年一年以前的549万吨。

然而,马哈拉施特拉 - 该国的第二大糖生产商生产 - 在所述期间的346万吨增加到346万吨,大幅增加到638万吨。虽然卡纳塔克邦的生产 - 该国的第三大糖生产商 - 也增加到343万吨,直到1月份从279万吨。

糖类生产在古吉拉特邦的5,55,000吨,而泰米尔纳德邦,安德拉·普拉德山和Telangana的集体产量在上述期间是3,56,000吨。声明说,剩下的州 - 比哈尔邦,乌塔塔克手,旁遮普邦,哈里亚纳,马力雅邦,Chhattisgarh,Rajasthan和Otisha - 在本赛季中统称为151万吨。

欢迎预算建议,行业机构表示,从2.5%到5%的乙醇的进口额增加将在目前的全球税率下向内发货昂贵的速度约为1卢比。这反过来将增加印度糖业和基于谷物酿酒厂生产的国内糖蜜和酒精的需求,提供更好的回报。它说,这将确保更好地支付印度甘蔗和粮食农民。

“整体而言,印度糖业欢迎政府在经济上采取的各种步骤,帮助行业和甘蔗农民”,“ISMA说。行业机构还要求政府扩展到该部门提出的所有福利和激励措施 - 这有助于提高空气质量,增加该国的可再生能源产量 - 对印度糖业/酿酒厂生产和供应乙醇的融化用汽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