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临时INC关闭中有几种会计违规行为的情况。关于财务报告的一些最大疑虑,如果没有会计知识的投资者,还应投资于治理标准非常高的公司?Amit Tandon,MD,IIA和JN Gupta,前Ed在印度证券交易所(Sebi),回答了这些问题。

“我们需要记住,Big 4审计师审核了大约500个公司的65%,当然它比在美国和英国在美国和英国看到的程度远低于95%,但仍然是一个相当高的数字。所以问题是,是否会破坏性且反对,您需要提出具有大型4次审计公司的问题,这些问题一直在提供这些年份所承诺提供的保证。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么我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建议我们需要对这些公司进行相当高的罚款并继续生活,“星期五Tandon说。

“审计员,评级机构,独立董事都是少数民族投资者的守门人,因为它们是管理界的会议室中的人,周围环绕着与他们互动的人坐在外面,看着什么继续。所以他们必须发挥更负责任的作用,“他说。

当被问及投资者信任谁应该回答,“当投资者看着数字或评级时,他被允许理解这些是正确的事情,而且它在过去几个月或多年来,遗憾的是,这是一个正确的图片,而且很遗憾很多信仰的时代被震动。原因是审计师的许多次没有完全发挥作用。“

“当你说审计员没有注意或没有得到100%忠实的时候并不意味着整个公司或整个行业都没有这样做。可能有一些黑羊,禁止行业或公司不是解决方案,“Gupta补充道。

“相关信息应以投资者可以理解的方式给出,”Gupta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