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于艳新)为带动新零售、新产业的快速转型发展,打造大学生直播基地新地标,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激发大连高校创新实践原动力,日前,由大连创谷汇科创产业中心举办的2021首届大学生直播大赛暨创谷汇第三届创新创业训练营活动圆满结束。

参赛的200余名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借助创谷汇提供的直播机会,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紧跟时代潮流,不断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开拓更加广阔的就业创业新方向。

未来,大连创谷汇科创产业中心将持续凝聚高品质产品,在大连创谷汇科创产业中心专业直播优势资源的支持下,打造大学生直播实训基地,为在校学生提供社会实践平台的同时,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全要素的专业服务。形成充满活力的大学生创业创新体系,成为大学生“双创”人才集聚地、“双创”成果转化地、“双创”文化引领地,形成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