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 Sankara Narayanan董事总经理兼VIJAYA Bank的首席执行官。他已经接管了来自2018年8月31日达成的凯瑟桑西银行的统治者。Narayanan表示,通过公平和透明的过程决定了与Baroda(Bob)银行的拟议Mergerof Vijaya Bank的SPAP比率。Narayanan表示,该银行未能对估值或互换比率进行任何问题。

在对CNBC-TV18的专用采访中,Narayanan还谈到了合并后未来的行动课程。

观看视频:

编辑摘录:

对交换比率本身的反应是什么,在银行中很好地接受了任何股东给你写信?

我们在等待。互换率为每1000股Vijaya Bank的Baroda银行402股。第一,我们有一个公平和透明的独立估值方式。二号,公平已被认证。第三,委员会将由委员会讨论申诉,如果有的话。我没有看到估值的任何问题或现在的交换比率。

在业务的合理化方面只是一个快速的问题,您是否期望一些裁员发布此整个合并会发生?

不一定是因为我们正在运行完全组合在9,500个分支机构中。巴迪达银行在印度划分。因此,截至目前,分支机构不会有太多合理化或减少。

总存款是什么样的,因为合并实体?它会比ICICI银行更大吗?

合并的业务将超过16.5卢比的卢比;这将是总业务。我相信有良好的增长潜力,我们将成为第二大公共部门银行和第三个与印度运营的所有银行相比。

已经采取的步骤是什么?您是否采取了谁在谁领先银行,以及如何在指定和排名方面进行配制?

就业务而言,它是员工来自普通经经理水平的工作人员,它们都将根据加入,资历,促销活动和所有这些日期来安装。就银行的常规办公室而言,没有任何问题。在谈到管理时,政府从时刻和人们毫不费力地从一个银行到另一个银行迁移的决定。

因此,该组织和该部门将在适当的时候由财政部决定,我们根本没有问题。

你没有暗示 - 是jayakumar(bob,md)将继续前往合并实体,你的角色将是什么,股东没有提示?

金融服务部(DFS)的适当决定,我觉得一旦融合融合,肯定会考虑其他MDS和EDS的适当角色,它不应该是一个问题。

amalgamated实体什么时候可以作为一个分享交易,以及何时更改名称并为所有人提出常见的标志板?

4月1日将是合并日期。所以名称板不能过夜更改,所以所有9,500个插座都会有一个团体或鲍勃成员,当然还必须制造和重新粉刷对徽标和其他事物的决定。因此,它可能需要另外六九个月,为整个名称板同步,徽标同步。员工部署在今年9月之前最多可能发生。

所以,截至目前,没有关于多重分支机构的决定或作业进行了复制?

不太多。最多200-300个分支机构可能有重复但根据该特定区域的潜力和业务,可以采取决定。

你们都准备好立即将你的财政部整合在一起吗?

4月后。

4月1日,您可以拥有一块综合财务,您的软件互相交谈?

融资银行将于3月31日申报资产负债表。无论集成如何,它是4月1日,而且您也需要一些监管批准。一旦出现,一切都将正式化。

关于为MSMES启动的新规则而言只是几个问题,您对中小企业接触到25卢比下的贷款?

与许多其他银行相比,Vijaya Bank的NPA或中小企业的表现更好。我们的默认比率在该段的某个地方5-7%,而Industy旋转约为15%。就Vijaya Bank而言,没有许多帐户,但我们将选择性地进行RBI给出的任何处方的重组。我们也将遵循它。总体而言,Vijaya Bank中的信用组合非常合理。

金额是多少,你有这个号码吗?

我没有这个数字。我们的结果是1月21日。

SMA中的任何一个吗?SMA-I或SMA-II不到25亿卢比中有多少人?

我们的投资组合在SMA下。就Vijaya Bank的价值而言,它是微不足道的。

截至3月31日,您将提交独立的P&L(损益)。那个宝洁的亮点是什么,您希望保持20%的奇数贷款增长,您是否期望您的净息率(NIM)约为3%?

这是。即使是12月和3月,我们也有信心,我们将维持它,其中包括低于6%的NPA,毛额远低于毛,低于4%。

您提供的覆盖率是否与Bob一样好,或者您必须增加它?

我们在63%的某个地方。就估值而言,无论RBI的估值如何,它都受到重视。

我们了解许多银行家已经写信给RBI,要求在几个问题上询问有几个问题,例如在IL&FS上的静止,即默认情况下应该在60天后更改为60天的默认或识别,您是否意识到这封信,你是签字吗?

已经给了银行没有任何特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