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医二院门诊告患者书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您好!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关键阶段,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和安全,避免院内交叉感染的风险,我院对门诊挂号及就诊做如下调整:

1、我院从2020年2月25日起实施全面预约就诊,取消现场窗口挂号。如需预约就诊,您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健康通”)、支付宝钱包APP(生活号“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电话预约(0411-84669120、0411-84671291转2136)等方式进行预约。

2、所有进入医院的患者及家属需全程戴好口罩,检测体温,配合填写“流行病学调查表”,持表就诊或办理住院。

3、诊室内严格执行“一医一患”,陪诊亲友限制1人,排队间距保持一米以上,就诊结束请尽快离开医院,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由于疫情防控需要,部分患者就医受到一定影响,敬请大家理解和配合。医患携手,共克时艰!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2020年2月24日

疫情期间门诊预约制就诊攻略

预约挂号有哪些优势?

1、避免长时间排队

提前预约就诊,可避免人多拥挤交叉感染。

2、缩短就诊流程,节约就医时间

可自行选择就医时段,及时掌握候诊情况合理安排就医时间,省去更多无谓的等待。

3、预约有保障

疫情期间科室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排班,如有变动,我院会在第一时间以电话形式通知患者。

4、多途径预约方式可供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