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大连新闻传媒集团记者赵蕴颖)昨日14时30分,搭载155名乘客的大连航空CA8925航班从大连国际机场直飞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大连航空由此成为目前大连地区唯一直飞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和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航空公司。成都也成为继北京之后,大连航空第二座开启“一市两场”运行的城市。

    此次新开通的大连—成都天府航线,航班号为CA8925/6,使用波音737-800执飞,每天1班,单程飞行约3.5小时。去程航班每日14时30分从大连起飞,17时55分抵达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回程航班19时从成都天府起飞,22时回到大连。具体时间以销售系统公布的航班时刻为准。

    大连航空新开通的大连—成都天府航线与现有的大连—成都双流航线形成互补的班期和时刻,大连—成都双流往返航班号CA8971/2,每日7时从大连起飞,10时20分到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11时25分从成都双流返程,14时35分回到大连。

    暑运旺季已经到来,中国国际航空、大连航空加密“大连—北京”城市空中快线,已由每日往返航班20班增加到22班。此外,从7月15日起,大连航空加班大连—呼和浩特航线,航班号为CA8913/4,每周二、四、六执行,航班运行时刻为每日6时55分从大连出发,8时55分落地呼和浩特;回程航班每日9时45分从呼和浩特起飞,11时40分回到大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