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信用成本预计仍然较为柔软,2011年至22财年的3-6%,私营部门银行均估计总体消费者贷款书中的见证时间为5%至10%,在其报告中颁发了苏丹荣誉素质。

但是,鉴于他们被认为的贷款书和有吸引力的估值,全球经纪公司继续更喜欢HDFC银行,Axis Bank Icici Bank。

信用瑞士报告提出了对段的消费者贷款欠款的广泛迹象,其中一些细分市场,如信用卡见证了17%,21%,21%和小额信贷和商用车辆的信用卡拖欠了10%以上。

如果其他私人认为这些细分市场中的类似犯罪趋势,这将转化为其整体消费者贷款书中的违法行为,根据信贷瑞士估计。

由于IDFC的无抵押贷款的消费者贷款高(35%),RBL银行的信用卡(34%)和小额信贷和商用车辆为Indusind Bank(48%),其整体消费者贷款书籍的拖欠水平可能因此,瑞士信贷表示,估计估计为5-6%,估计为5-6%。

瑞士信贷预测大型私人银行为3-4%的FY21 / 22E的总信贷成本和较小私人银行的6-7%。它说,这些拖欠趋势符合其目前的信用成本估计。

全球研究公司继续更喜欢更大的私营部门银行,如HDFC银行,Axis Bank和ICICI银行,给予较低的接触措施,较为受影响的细分,良好的贷款书和有吸引力的估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