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印度州银行订购的调查已在依赖沟通和其他两家集团公司中标记的交易价值5,500亿卢比,经济时报在周三报道,引用了对此事直接知识的人,增加了这一点进一步的探针。

该报告称,对RCOM,Relecom和Relecom基础设施的资金流量的调查,Relecom和Relecom基础设施对贷款,相关党交易的审查明显常见的优惠互惠优惠宣布,该报告称,本集团雇员是董事董事的实体。

该报告称,探讨了,研究了2017年5月至2018年5月在2018年5月之间进行的交易,在此期间审查了多个Lakh条目。该报告称,基金流量受到SBI-LED银行“集团嫌疑人基金界”的强烈审查。

将启动更深层次的探针,以检查三个实体交易的真实性,上面提到的一个人称为本文,如报告所述。

“探测器遇到了几种没有逻辑的交易。更深入的分析表明,这些只是公司制造的调整条目。需要深入的调查来跟踪这些资金的流动,“报告中的话说是在报告中的说法。

然而,否认所有指控,一个RCOM发言人表示,这一消息是“不合逻辑和毫无毫无”。

“在2018年6月至2018年3月期间,RCOM在RBI的战略债务重组计划下,所有交易都在贷方的全面审查,”发言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