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的调查记者(ICIJ)联盟,这是一个基于美国的非营利组织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声誉,暴露了关于洗钱的跨境前线。Icij再次击中了银行向Fincen发送的可疑活动报告(SARS)的可疑活动报告(SARS)的数据。美国政府局从事预防洗钱和其他金融罪的美国政府局收到了1997年至2017年期间提交的2,100多名SARS。交易据称,在包括印度在内的88个国家/地区的交付超过2万亿美元的差异突出了金融机构滥用邪恶目的的脆弱性。

犯罪分子进入犯罪的业务,以获利。通过犯罪活动获得利润 - 逃税,走私,贩毒,贪污,害怕检测。洗钱的过程(清洁)“肮脏”的钱开始。放置,分层和集成的经典步骤遵循,其中非法收益被引入金融系统作为合法。这通常是由房地产,黄金或基于贸易的投资(TBML)的投资而被认为是移动非法基金的主要车辆。

洗钱影响金融系统的完整性。它损害了一个国家的经济。它鼓励犯罪。如果“洗涤”所得款项很容易获得更多犯罪。恐怖主义在洗钱上茁壮成长。

每个政府都担心,因为涉嫌洗钱的刑事款项纯粹的金额。联合国毒品和犯罪办事处(毒品和犯罪问题办公室)估计,2009年,刑事收益占全球GDP的3.6%,被打算为2.7%(或1.6万亿美元)。

1989年G-7首脑会议建立了洗钱(FATF)的金融行动工作队,建立了对这一威胁的协调国际反应。FATF的第一批任务是制定建议,制定措施的建议,该措施应采取措施进行抵制洗钱。各国必须介绍反洗钱法律并建立金融情报单位(FIU)。

银行预计将维持“了解您的客户”档案并向执法机构(LEA)报告可疑活动。通过没收犯罪所得款项,这是与经典的调查员的信条遵循金钱跟踪和遏制犯罪。正是在这个背景下,银行已经为Fincen提供了SARS - 这是一个不同的问题,即这些问题是保密的!

2003年,印度制定了预防洗钱法案(PMLA)。(它成为2010年FATF的成员)任何试图沉迷于与犯罪所得的任何活动融合并将其投射为未玷污财产的活动,据说致力于洗钱的罪行。 PMLA规定了银行公司,金融机构和中介机构的义务核实和维护所有客户身份的记录,以及为金融情报单位(FIU-IND)提供可疑交易报告(STRS)。

可疑交易已被定义为意味着任何交易(包括未遂交易),是否以善意行事的人提出现金,这会引起合理的怀疑理由,即可能涉及犯罪所得款项。它包括上方的现金交易和跨境线交易以上各种阈值以及伪造票据中的所有交易。

FIU收到,进程,分析和传播与嫌疑金融交易有关的信息。根据其最新的年度报告,FIU已收到多达1,39,75,397条现金交易报告,3,23,162个STR,2018-19次跨境汇报报告(CBWTR)。FIU具有分析报告并传播对租赁投入的强大任务。

执法理事会(ED)被提名为搜查,扣押,财产依附的权力,即使它在国外也参与了洗钱。根据ED的绩效报告,附件资产的价值估值在近30,000亿卢比。

自身的可疑交易报告只不过 - Prima Facie可疑。显然是一个主观性的元素。很多取决于监管机构如何敏感报告实体的“闻到”可疑交易。基于租赁给出的反馈的红旗指示器是关键。FIU面临的挑战是他们被视为“可疑”的交易被淹没,该报告实体可以惩罚未报告可疑交易,以简单的方式提出并报告一切。滑出的“坏”的交易存在危险。

FATF制定合作。Fincen可能会知悉涉及印度银行及其相应银行的交易。事实上,即使是印度银行也应该在他们的CBWTR中通知FIU。

关于调查结果的透明度更大的透明度 - 这对大众的保证大大,政府严重地下来洗钱,也是潜在的欺诈者的信号,即不容忍资金的潜在欺诈者。顺便提一下,虽然在巴拿马文件的情况下,没有关于在印度的调查结果的情况下,美国法院最近判处美国公民的洗钱,基于巴拿马文件调查。

执法理事会已削减工作。

-NAJIB Shah是中央间接税和海关中央委员会主席。表达的观点是个人的

读他的另一个柱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