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股权公司L Catterton将在JIO平台上投资1,894.50亿卢比,持续0.39%,使其在七周内依赖行业技术臂的第十个公共投资者。

L Catterton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者集中私募股权公司,在全球管理大约200亿美元的股权投资。

通过这项投资,JIO平台从领先的技术投资者筹集了104,326.95亿卢比,包括Facebook,Silver Lake Partners(两个Tranches)Vista股票合作伙伴,大西洋,KKR,Mubadala,Adia,TPG和L Catterton这也是最大的持续基金筹集由一家公司在全球范围内。

Caterton的投资在与最近的一些私募股权投资相似的估值中,使JIO平台提供4.91卢比级的股权估值,以及5.16亿卢比的企业估值。

L Catterton已经投入并帮助建立了一些不断发展的消费者景观的最前沿建立了一些最具创新性的品牌,包括Peloton,Vroom,Classpass,Owndays,Fabindia等。

JIO平台筹集的这一系列筹款来自全球锁值,强调印度的数字潜力和JIO业务战略的鲁棒性。

穆克什·阿曼尼董事长兼依赖行业董事总经理说:“我很高兴欢迎L Caterton作为我们在我们释放数字为数字的旅程中的合作伙伴,同时提供世界上最好的消费者体验。我特别期待着从l获得

Catterton在创造消费者为中心的业务方面的宝贵经验,因为技术和消费者经验需要共同努力推动印度实现数字领导。“

L Caterton的全球合作首席执行官Michael Cu Ceo表示,“我们期待与JIO合作,这是独特的,该公司是在其愿景和使命转变国家的愿景和使命,通过无与伦比的数字来实现13亿印度人的数字社会。和技术能力。“

Facebook是第一个将手指放在JIO平台的馅饼中,达到9.99%的股权为4.99亿卢比(57亿美元)。该投资使Facebook成为JIO平台中最大的少数股东,并以4.62万卢比(660亿美元)的金额企业价值有价值的Ril Technology Arm。

随后,许多其他私募股权球员也抓住了印度集团数字子公司的一片。

(免责声明:Reliance Industries Ltd.还拥有JIO,是独立媒体信托的独立受益人,该受益者控制网络18媒体和投资有限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