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圈子顾问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urmeet Chadha在塔塔钢上是积极的,而他说Hindalco看起来很好看起来很好。

“我们早些时候讨论了塔塔钢铁,哈德科看起来对我来说非常好,”Chadha在CNBC-TV18采访时说。

他说,在分享关于空调和LED的PLI方案的看法,“Voltas是首选的戏剧之一,Havells继续做得很好,Polycab更合理的是一些更昂贵的戏剧这个空间。“

Chadha喜欢Infosys,HCL Technologies在Largecap IT名称和持久的系统中,最幸福的Minds在Midcap IT名称中。

“我会比Vedanta发挥其他商品名称,”他说。

有关更多,请观看视频......

免责声明:CNBCTV18.com投资专家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提示是他们自己,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的意见。CNBCTV18.com建议用户在采取任何投资决策之前与经过认证的专家核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