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的特别法院授予沃德·瓦德·瓦湾(DHFL)董事长和MD的一名特别法院,他被指控在过去与死亡黑帮伊克巴尔·米莱奇交往。Kapil Wadhawan(46)于1月27日被执法局在预防洗钱法案(PMLA)下被捕。

声称他与Mirchi的交易没有联系,Kapil Wadhawan在本月早些时候在特殊的PMLA法庭法官P Rajvaidya之前移动了保释辩护。

虽然争论他的保释金,但辩护律师Amit Desai提交了DHFL的交易,该交易是埃德·瓦德·瓦安的逮捕,与米尔奇的交易无关。

在论证期间,中央调查机构对多个理由反对保释辩解,包括Kapil Wadhawan可能会影响探针。

根据艾德,Kapil Wadhawan在洗涤巨额资金的情况下,作为与Mirchi的非法交易的一部分洗涤。

ED说,从DHFL提供了12,773亿卢比的一笔卢比,从DHFL借着贷款提供贷款,借助于一个Lakh虚构的客户。

它说,这笔贷款的一部分用于向Mirchi付款,他们在2013年在伦敦致死。

中央机构表示,Mirchi销往Sunblink Real Estate Pvt Ltd,Kapil兄弟,Kapil和Dheeraj所汇集到Sunblink Real Estate Pvt Ltd。

原子能机构涉嫌从DHFL到Shell Companies的Kapil Wadhawan“Perteed”资金,后来这些可疑实体在Sunblink中得到了融合到“封面”所谓的住房融资公司获得的贷款。

据称,Mirchi据称,在后者的毒品贩运和勒索企业中,据称是全球恐怖主义Dawood Ibrahim的右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