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19日,备受瞩目的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将在大连海事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国、印度、俄罗斯、加拿大、马来西亚共5个国家、20所知名高校的100名 “学霸”选手将参与《和平精英》(手游)和《刀塔2》(PC端游)两个项目的角逐。本次比赛奖金池高达192万元人民币。

超燃!五国名校“学霸” 竞技大连

“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由大连天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神娱乐”)和大连竞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竞胜)主办,是2019年在大连成立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thletics Arena,简称WCAA)系列赛事之一。大连竞胜是大连电竞产园的入园企业。该园区由大连花园口经济区与天神娱乐合作共建。

作为中国自主创造的全球性电竞赛事新锐品牌,WCAA将为电竞爱好者和职业选手提供一个专业和公平的竞技舞台。

超燃!五国名校“学霸” 竞技大连

目前中国战队和国际战队均已集结完毕。其中中国参赛高校全部为知名学府,其中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外高校代表队则包括世界百强名校之一,位于加拿大的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以及来自俄罗斯综合实力排名前十的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等。国内外名校的“学霸”选手们预计将在1月16日、17日两天陆续抵达大连。

超燃!五国名校“学霸” 竞技大连

在“WCAA2020国际高校对抗赛”的舞台上,中国战队和国际战队谁能背负国家和学校荣誉,摘得最后的桂冠?中国战队和国际战队又会上演怎样的激烈对决?一切答案,将在本周末的比赛现场揭晓。

美编: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