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一些媒体报道分析,恒大老将冯潇霆离开球队之后,他的下一站并不是去上海申花。

冯潇霆有可能加盟北方的一家中超俱乐部,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之前万达没有从大连一方撤资的话,冯潇霆落叶归根回到大连队效力,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大连一方冬训没有受到撤资的影响,球队依然在正常进行新赛季备战。

峰回路转?冯潇霆下一站并非去上海申花,大连功勋有望归乡效力

大连一方正常进行冬训,这对于大连球迷来说就是一个久违的好消息。因为大连一方正常进行冬训,就意味着万达从大连一方撤资还有一定的转机。

一旦万达和大连一方能冰释前嫌再度合作,那么冯潇霆回归大连足坛效力的可能性非常大。冯潇霆本身就是从大连足坛走出来的优秀球员,他曾经效力过大连实德队,并且在实德队成长为一名当红国脚。后来冯潇霆一心想着留洋五大联赛,就离开了大连实德队。

峰回路转?冯潇霆下一站并非去上海申花,大连功勋有望归乡效力

冯潇霆想先去韩国联赛效力,然后以韩国联赛为跳板实现去五大联赛效力的梦想。冯潇霆离开大连实德时,表示未来要重返中超踢球,肯定是首选回大连。

结果冯潇霆从韩国回到国内踢中超后,他并没有兑现自己诺言。冯潇霆这个举动让很多大连球迷至今都耿耿于怀,认为他辜负了大连队的培养。不过大连一方自从重返中超之后,球队就一直想邀请冯潇霆回来。

峰回路转?冯潇霆下一站并非去上海申花,大连功勋有望归乡效力

之前冯潇霆在广州恒大是非卖品,所以他就回归大连一方的可能性就非常小。

如今冯潇霆已经被广州恒大清洗,大连一方要是能解决与万达的问题,得到充足的资金保障,那么球队用高薪锁定冯潇霆,应该是没有什么大问题。冯潇霆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如果能顺利加盟大连一方,那么大连一方后防线将提升一个档次。大连一方中卫位置一直是球队实力较为薄弱的位置,为此球队在这个位置上曾经引入了多名强援。

峰回路转?冯潇霆下一站并非去上海申花,大连功勋有望归乡效力

只可惜被大连球迷寄予厚望的杨善平和李建滨加盟球队之后,都没有在中卫位置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另外大连一方重点培养的年轻中卫王耀鹏是有一定潜力,但是王耀鹏最大问题是防守毛躁缺乏经验。

所以冯潇霆下赛季要是能顺利加盟大连一方,肯定会让球队中卫实力薄弱的顽疾,真正得到完美解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