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治网讯(通讯员 李宝)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救助危重病人和护送急需帮助的人员,深受全市人民的爱戴。3月30日上午,该市居民黄宇潇专程到特警大队送上一面书写有“一心为民,排忧解难”的大红锦旗以示感谢。

黑龙江省五大连池市:特警心系民 锦旗献特警

2月25日上午,在城北卡点执行疫情防控任务的特警大队民警高航、辅警肖宇旭接到黄宇潇夫妇求助。他们在得知其妻子腹痛需要到市人民医院做产检,而120救护车需要等待1小时后才能到达接救的情况下,他们立即对警车内外进行彻底消毒,将黄宇潇夫妇二人及时送至市人民医院。经医务人员紧急处置,黄宇潇爱人得以平安。近日黄宇潇夫妇在喜得千金后念念不忘特警救助之情。于是在3月30日,黄宇潇特意赶制一面锦旗送到特警大队表达感激之情。在疫情设卡防控期间,由于市内实施交通管制,市人民医院是周边唯一的一所二级综合医院,担负全市及周边乡镇近40万人口的医疗任务,每天有大量患者需要进城医助,其中不乏有危重病患者及孕妇和儿童,特警大队主动为危重病人和孕妇儿童护送开路,累计向人民医院转送病人37人。

[编辑:李春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