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寿保险部门在8月份收集了额外的27,000亿卢比的总溢价,同比比较近15%。验证了该部门的恢复是,8月份的强劲增长比2011财年前四个月见证的平均增长率为12%。

私人生活保险公司的溢价在8月增长了近14%,比2011财年前四个月的平均下降超过6%。

在3月和6月在3月和6月之间一直看到高级收集的下降,第一次生命保险部门在7月份的数量增长。现在,随着生命保险公司在8月份举行了强大的展示,返回该行业的正常迹象很明显。

HDFC人寿保险在8月收集了1,903亿卢比的总溢价,与去年同期相比,近45%的增长。保险公司在单一溢价中签署了72%的增长率为72%,非单一保费的65%。

HDFC人寿保险的强大八月溢价收集比较于2011财年前四个月见证的14%的平均下降。

8月份HDFC人寿保险的零售年度保费(APE)也增长了近14%。本财政年度保险公司的市场份额亦已下降近3.4%。

SBI人寿保险在8月份注册了26%的溢价增长,比2011财年四个月的平均收益为10%。SBI人寿保险的零售年度保费相当于(APE)上个月下降了14%以上。该公司在其集团可再生业务中看到了非常强大的增长。

市场份额的损失是SBI人寿保险的关注。4月20日至2020年8月期间,保险公司将市场份额失去6.8%。

最大人寿保险在8月份的溢价增长19.3%,这与公司在FY21的前四个月内达到的平均收益仅超过1%。该公司零售APE同比上涨了11%。

ICICI审慎人寿保险的表现不佳也在8月份继续。该公司在8月份溢价中注册了14.5%的下降,比2011财年前四个月的平均下降26%。该公司在其匮乏的非单级优质集合中看到了31%。

ICICI审慎生活的零售APE也在8月份同比比较时下降了29%。

在8月份的印度人寿保险公司(LIC)的高级收藏率在去年同期的14%下降了15%。LIC的零售APE仅次于2%。8月份的17%跌幅纯粹的单级溢价主要负责Suplaut APE的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