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欢欢作为大连人上赛季重点引援,他因为伤病一直没有在比赛中出场亮相。好在单欢欢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伤病困扰之后,单欢欢终于可以在新赛季正式代表大连队出战比赛。他在大连人的定位,应该是主力中锋龙东的第一替补。99年出生的单欢欢在中超属于年少成名的球员,17岁就代表国安在比赛中亮相。

大连人中锋位置将迎来新面孔,表现可圈可点,曾号称中国伊布

当时单欢欢代表恒大出战恒大的比赛,面对恒大国脚级的后防线,从身体对抗上来讲并不吃亏。所以单欢欢就给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号称中国伊布。正当单欢欢被球迷认为将在国安挑起大梁时,他却出人意料地选择离开了国安。单欢欢为了追求职业生涯更好地发展,选择离队加盟了葡萄牙球队。单欢欢希望可以通过在葡萄牙联赛留洋,未来迎来职业生涯巅峰。事实证明单欢欢这个选择并不正确,他在葡萄牙联赛没有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

大连人中锋位置将迎来新面孔,表现可圈可点,曾号称中国伊布

对于单欢欢来说在葡萄牙连青年联赛都踢不上主力,还不如回到中超踢主力。单欢欢虽然在留洋期间表现乏善可陈,但是单欢欢在国奥队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单欢欢代表希丁克国奥出战与巴林的土伦杯比赛,他一人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帮助球队取得了久违的大胜。

大连人中锋位置将迎来新面孔,表现可圈可点,曾号称中国伊布

所以单欢欢的表现就引起了很多中超球队的注意,最终求贤若渴的大连人将他招入了队中。大连人中锋位置一直需要单欢欢这样身体对抗强,而且还有一定得分能力的妖星。21岁的单欢欢在新赛季有望成为球队中锋位置上的黑马强援,给球迷带来出色表现。单欢欢是上赛季中超夏季转会来到大连人的,原本球迷认为他可以在比赛中起到即插即用的效果。

大连人中锋位置将迎来新面孔,表现可圈可点,曾号称中国伊布

然而单欢欢饱受伤病困扰,让他一直高挂免战牌。单欢欢的伤病不断并没有让大连人彻底放弃他,相反大连人主帅贝尼特斯一直对单欢欢非常器重,等着他回来。单欢欢非常荣幸能在贝尼特斯麾下踢球,因为贝尼特斯是世界足坛公认的名帅,而且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球员。期待贝尼特斯的调教,能让单欢欢迎来终极爆发,未来不仅成为大连人主力中锋,而且还能在李铁国足有一席之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