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转会市场上,最抢手的是哪一个位置?想必很多球迷都会脱口而出是左后卫。确实在如今的中超转会市场上,优秀左后卫已经是千金难求。所以像李帅、李磊、姜至鹏这些当红国脚级左后卫,才会成为中超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其中正值当打之年的李帅,在这几个赛季的中超转会市场上,一直是被中超豪门紧盯的香饽饽。

恭喜大连!球队提前用五年合约锁定这位当红国脚,曾是中超抢手货

李帅在大连一方左后卫位置踢出名堂之后,他的名字就跟多家中超豪门联系在了一起。早在2018赛季中超开打前,就有媒体传言李帅有望加盟江苏苏宁。当时这个传言的基础是大连一方资金运营出现了问题,球队需要通过出售当打球星换取运营资本。所以在大连一方刚刚冒头的李帅,就被传言要加盟江苏苏宁。好在万达在大连一方出现资金困难时,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帮助球队解决了资金问题,从而让李帅压哨留在了大连一方。

恭喜大连!球队提前用五年合约锁定这位当红国脚,曾是中超抢手货

李帅留在大连一方踢中超,他很快靠着自己努力再次迎来职业生涯巅峰。这两个赛季李帅不仅在大连一方踢上了主力,而且还成为了当红国脚。由于李帅踢得左后卫位置,就是中超转会市场上非常抢手的一个位置。所以在前段时间中超转会市场窗口开启后,李帅毫无悬念的再次成为中超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李帅跟恒大一度走的很近,被媒体热炒要加盟恒大。

恭喜大连!球队提前用五年合约锁定这位当红国脚,曾是中超抢手货

不过根据一些媒体报道,李帅加盟恒大已经没有什么希望。因为大连一方为了防止当家球星被挖走,早在2019年大连一方就用五年高薪续约合同,锁定了这位能攻善守的国脚级左后卫。大连一方提前用五年高薪续约合同锁定李帅,这是非常明智的决定。这就意味着李帅短时间内,就不会被其他中超豪门强行挖走了。本身大连一方左后卫人员就不富裕,一旦放走当红国脚李帅,球队这个位置就面临无人可用的尴尬。

恭喜大连!球队提前用五年合约锁定这位当红国脚,曾是中超抢手货

大连一方在这种情况下,肯定是不会轻易放走李帅。大连一方早早用五年高薪合约锁定李帅,让很多担心李帅会被挖走的大连球迷,都吃了一颗定心丸。希望李帅在新赛季代表大连一方出战中超和足协杯时,能继续抢眼表现,以便帮助大连队实现重塑大连足球辉煌的终极目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