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八月的洪水在瓦纳德席卷了1,300所房屋,地区集团挂钩损失估计在2,300亿卢比。

“这些损失近1,000亿卢比是对基础设施和住房的损害的估计,”韦纳德区Ajayakumar Ar说,专门向CNBC-TV18讲话。

“尽快重建房屋的优先级”收藏家,“该过程可能需要六个月到一年之间的任何地方。”

虽然恢复的道路可能似乎很长,而且手中的任务是,地区管理局认为资金不是问题。

种子志愿者在Wayanad的工作。

对于洪水中的每个家庭,喀拉拉邦政府已经预留了4万卢比的预算,以其重建。与此同时,像种子一样的非政府组织与当地政府合作,为将家庭失去洪水的居民建造“过渡庇护所”。

还阅读 - 喀拉拉邦洪水康复:韦纳德争夺健康危机

一支志愿者和建筑师团队与喀拉拉邦政府进行了从事,复制模型,并在瓦内纳德建造更多的棚架。为了保持成本低,增强可持续性,种子的建筑师团队已经开始使用本地可用的ARECA坚果木材。立即目标是建立253个过渡避难所。

“我们目前有九个不同的地方,”领导建筑师,种子的Aakash Vishwakarma说。

“我们也让我们的团队同时在九个不同的地方工作。如果我们每天有10个房屋开始,这意味着三天的时间,我们每天都完成十家。“

您是否已注册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