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teran Trader-Investor Atul Suri因市场上正在进行的纠正而不是太扰动。从2020年3月的低点来看,他提醒观众提供了100%的回报率。

“经过100%的举动,一年多,如果我们看到10-12%的更正,它是良好的,健康,”苏里,首席执行官,马拉松趋势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表示。

预算预算低是苏里注视的关键水平。1月29日,漂流率坠毁至13596年。

“如果我们没有违反预算的低点,它不会打扰我。如果我们尽管有这样一个路径预算,但如果我们重新审视这些地方或低于那个地方,那就是我担心的时候,“他补充道。

根据他,下降市场缺失的股票是下一个牛市的领导者。

在银行业务方面,他说,“银行业务尚未成为一个优越的人。银行业务是一个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市场无法在没有银行业务的情况下移动,但我个人不那么看涨或发现我在银行投资组合中超重的原因。“

SURI认为,一个人必须看看全球金属地层,接听塔塔钢等股票。

“从我的理解来看,是的,他们已经升高了,他们正在纠正,但我觉得发生了更大的转变。全球的整个商品指数或全部商品领域都有惊讶的人。我看到发生了更多的上行。塔塔钢铁或任何其他金属股是非常有趣的机会,“他指出。

他对特种化学品非常超重。“我们正在使用这种纠正来积累并进入特种化学品。特种化学品是我们将巩固我们当前立场的东西,“他说。

“我们看到上升的另一个区域是家庭改善区域。我们觉得很多这些股票都呈现出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季度数字,非常好的转变,以及我们正在关注的价格行为或我们在市场中寻找的模式非常可见。因此,我们将巩固特种化学品,我们将向我们的投资组合添加家庭改善相关股票,“他说。

在诊断公司,他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空间。如果您在印度查看医疗保健,它处于非常新初期的阶段,而不是在ABC,XYZ,诊断中投注非常中心。这些诊断公司中的一些诊断公司整个事情都很好地捕获。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区域。在五年的基础上,医疗保健是一个人希望进入的区域。“

看视频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