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国的普遍经济放缓可能不是一个短暂的“软补丁”,可归因于结构和周期性因素的组合,印度前总督yv reddy表示。同时难以诊断印度经济衰退的性质,即RBI,在其2018 - 19年度的年度报告中表示,它可能是一个柔软的贴片变成循环衰退。

Reddy在与SBI董事长Rajnish Kumar在第六个SBI银行和经济学的谈话中对当前的衰退和各种局部问题表示了他的观点。他还对PSU银行合并,RBI和贸易战的最佳资本等问题表示了他的意见。

当被问到美国和中国之间的全球逆风和贸易战线如何影响印度时,雷迪说:“我自己的感觉是,贸易战只是冰山一角,股权有更多的根本问题。”

高级经济学家指出,虽然全球中央银行普遍存在各种储备货币的储备,但当对所有这些储备货币的信心,他们购买黄金。世界上的大多数中央银行现在正在购买黄金。“在1998年至2008年期间,大多数中央银行都卖了黄金。2008年后,他们停止销售黄金,现在他们正在购买金属,“他说,补充说简单的信息是世界将面临巨大的不确定性。此外,也会在地缘政治方面进行反应。

就印度而言,这些问题可能对经济产生影响,但该国也可以影响结果;印度需要战略性地与欧洲和日本的Tier-II国家合作。“当你与Tier-II国家合作时,您可能能够承受危机。在某种程度上,财务现在将是一个经济问题的子集,经济问题将是一个关于一个区域的政治问题,与过去不同,“在2008年之前补充说,财政领先,现在政治正在进行领导。

“民族主义与全球化之间的紧张局势只会在不久的将来加剧而不是减少,”雷迪说。

Reddy认为Bimal Jalan博士和Rakesh Mohan获得了5.5-6.5%的范围,在分析了RBI的最佳资本方面取得了杰出的工作。但是,如果董事会通过了6.5%的资本缓冲区,它将提高央行的信心。在5.5%,现在将降低对RBI的信心。

浅谈公共部门银行的合并,他表示,此举的目的是至关重要的。如果问题是治理,那么通过合并两个银行无法解决。但是,如果目的是建立规模经济,主要是运作效率,那么可以通过合并实现。但这也可以通过分析协同作用来由各个板来完成。政府的干预不是必需的。

银行合并是一种基于协同作用的商业决策,而不是改革。他补充说,全球经验表明,只有一半的兼并在原始意图方面取得了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